电商资讯

纯人工搜索流量,流量宝、淘宝店铺流量、补流量、淘宝流量网站、店铺收藏加购等.

淘宝直通车的出价公式

发布日期:2023-05-20 作者:淘宝流量平台 阅读: 文章来源:电商资讯

补量宝是一款专业的免费提升淘宝、天猫、京东、拼多多店铺流量增加店铺权重的电商流量提升平台。主要任务类型为:纯人工搜索,流量宝、淘宝店铺流量、补流量、淘宝流量网站、店铺收藏加购、淘口令、淘宝客等,快速提升店铺流量,可少量充值测试! 了解详情

淘宝补流量平台:补流量平台是淘宝、天猫、京东、拼多多店铺提升流量的网站,五年老平台值得信赖。纯人工搜索,淘宝补流量、电商补流量平台、淘宝流量网站、淘宝收藏加购,淘口令,淘宝客等各任务类型,全国600地区真实用户做任务,免费测试! 快速提升宝贝人气和店铺权重。安全稳定,不违规,不降权。日活跃度。

淘宝直通车的出价公式

淘宝直通车出价公式: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
实际扣费=下一个出价X下一个质量分数/你的质量分数 + 0.01元

在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分数会影响您的扣除。质量分数越高,你需要支付的费用就越低。扣除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(或类别)投标。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投标时,按投标扣除。

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交易所需的利润/交易所需的流量

这一点非常重要。去商务人员那里检查宝贝的转化率。例如,转化率为10%,即100名客户访问10笔交易,单笔流量为10笔。

交易利润,比如交易利润30元。流量价值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,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能赚钱。

3.隐含公式,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排名乘以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的最终值,从大到小排名。出价和质量分数越高,排名越高。

4.投入产出公式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成本

5.营业额=客户单价*交易笔数

6.交易量=流量*转化率

7.流量=直通车交付费/平均点击费
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户单价*交易量*利润率=客户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户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交付费/平均点击费。
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交易金额x宝贝毛利率)直通车费用10元
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.显示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12.点击率=(点击量)÷展现量) x 100%

13.平均显示排名 = 每次显示排名加总 / 展现量

14.平均点击成本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15.平均点击成本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.成本=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量

TAG标签:

版权声明: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1193846053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
推荐资讯